十文字鸠鸠

讨厌一些没有边界感的人,影响心情的评论会删掉˚᷄⌓̉˚᷅ ‎

药研藤四郎日记

私设巨多的一篇,药研藤四郎视角。婶婶不在时的一些碎碎念吧【雾】关于设定请看前情【我的本丸不要我了】





已经是第二天傍晚了。
您还是没有回来。本丸受伤的刀剑不能及时手入,不过还好您留下的灵力在我手上得以发挥作用,不然刀剑们恐怕不会好过吧。
“大将肯定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我这样对兄弟们说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三天了。
虽然大家都多多少少在念叨着您,但是仔细想想大将在的时候似乎也没有做什么事呢。
开玩笑的。
我很想念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第四天。
云大人刚刚来过了。说最近有个祭典想要和您一起去看,我告诉她您现世有事所以回去了。虽然也有想过请云大人帮忙找到您的行踪,不过果然还是不应该把她牵扯进来。
毕竟没看好您是我的过错。



……
一周过去了。
本丸开始焦躁起来了。
兄弟们非常担心大将。毕竟您以前从来没有消失过这么久。虽然很想瞒着他们说您去休假……但是我的眼泪大概早就暴露了吧。
该死。如果是一期哥的话,一定不会如此动摇。我已经决定从明天起增加修炼了。




……
发生了好多事啊,
从那以后都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吧。
政府派人过来了,打算封存掉这座本丸。因为这里没有审神者的灵力了,迟早会消失。
他们是这样在门外说的。
我绝对会守住这里等您回来,所以我没有开门。




五虎退的老虎们越来越虚弱了。他自己也是。身体僵硬的不正常。
因为没有审神者的灵力,也没有“式”。
所以我们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变回本体。
晚安,兄弟。
大家最后都会这样的吧。
我也是。




本丸里的刀剑越来越多了,真正意义上的“刀剑”。留下来的只有清光但那和我。大概是作为“第一把刀”和近侍刀的优待吧,不过清光但那似乎,也撑不过多久了。

我的气力也不允许每天进行修炼了,就这样苟活着,也没有意义。





大将,对不起。
明明自己说过要等您回来,却……快要撑不住了。
五个月?还是六个月?
都是我的错……但是为什么您没有回来呢。
我还有重要的话没有跟您说。





政府似乎忘记了这座本丸。不过千年樱枯成这样,的确不是一个本丸该有的样子啊……
我把门打开了。
虽然可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,真希望能够再次醒来,然后看到这个本丸原来的样子。
还有您在的日子。



……

再见了
大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——药研藤四郎



昨晚梦到药研跟人跑了
新娘不是我
一醒来就把前因后果忘掉了
哇的一声哭出来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
我需要安慰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

评论(10)

热度(30)